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連線「沒穿褲」露自然反應 網看傻:快把褲子穿上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2:17
(圖/翻攝自CNN)
(圖/翻攝自CNN)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已累計超過一百萬例,許多員工都被要求在家工作,就連電視記者也不例外。然而當地一名記者日前在家中連線報導時,原以為鏡頭只照到上半身,沒想到卻被捕捉到,下半身竟然沒穿褲子,出糗畫面隨後也被網友瘋傳,還要他趕緊把褲子穿上!

(圖/翻攝自CNN)

 
CNN報導,美國ABC電視台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請記者李維(Will Reeve)採訪關於佛羅里達州利用無人機將處方箋遞送給病患的服務,而他當時人在家中與棚內主持人進行連線訪問時,上半身穿著西裝搭配襯衫,展現專業形象,但下半身卻被鏡頭拍到沒穿長褲的超糗畫面,不僅露出大腿,正當連線快要結束時,他還不經意把腳微微往上抬,渾然不知一切早就被觀眾看光光。

影片曝光後,隨即被網友轉發瘋傳,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放件褲子在我的兄弟上吧」、「上面忙著工作,下面忙著開Party」、「他應該被嘉獎才對,因為他秀出火辣身材」、「英雄是不穿褲的」。

(圖/翻攝自推特@ReeveWill)

當事人李維事後也在推特親自回應:「我來了,以一個最可笑又令人尷尬的方式出現。」他解釋自己是換上運動短褲,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是沒穿褲子,而他當時身兼攝影師掌鏡,事後也忍不住自嘲,「短時間內不會被聘用當攝像機操作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記者#長褲#短褲#連線#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