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導影片消防員帥爆 婆媽熱情大喊男神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3:37

高雄市消防局拍攝KTV消防宣導影片,往後唱歌前,都必先播放,裡面出場的消防員,外型超吸睛,立刻引發熱議,這名消防隊員叫做林敬庭,年齡27歲,身高175公分,外表陽光,五官立體,帥氣程度完全不輸明星,一起拍片的阿姨,瞬間變鐵粉,直呼有帥哥宣導,效果超加分。

圖/TVBS

 
好朋友互揪到KTV唱歌,一入座,迫不及待打開歌本,消防安全拋到腦後,這時消防員大腳一踩,帥氣登場。

苓雅分隊隊員林敬庭:「等等,K歌吶喊前,請注意安全三步驟。」

圖/TVBS

走進KTV包廂,先看逃生路線圖,接著主動查看出口標示燈,更重要的不忘掌握逃生位置,外表陽光,眼神誠懇的宣導大使,賣力講解火場應變,帥氣長相超吸睛。
 

苓雅分隊隊員林敬庭:「火災最可怕不是火,是煙。」

圖/TVBS

全副武裝,穿上救火裝備,這名消防隊員叫做林敬庭,今年27歲,身高175公分,任職高雄消防局苓雅分隊1年半,身材高挑、五官立體的他,這回雀屏中選,第一次拍攝火場宣導影片,亮眼外型立刻引發熱議,更是師奶殺手,一起拍片的阿姨,瞬間變鐵粉,笑著直呼,有帥哥宣導,效果更加分。

苓雅分隊隊員林敬庭vs.阿姨:「是我們的男神,也是我們很優秀的消防員。」

苓雅分隊隊員林敬庭vs.記者:「有機會會不會轉演藝界,不會我很喜歡消防隊,我一直都很喜歡消防隊,那我也覺得我自己沒有那樣的才能,所以小弟就是待在消防隊,拯救世界就好。」

結實的身材,不只親自示範伏地挺身,現場直接來一個公主抱,阿姨笑得合不攏嘴,掩不住的帥氣臉蛋,意外成為影片的討論焦點,只是林敬庭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大家還是先把目光,專注在消防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消防#宣導影片#消防員#帥哥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243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