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豬腳忘關火竄濃煙 鄰居被嗆醒急報警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3:27

滷豬腳忘關火險釀災,屋主睡著、鄰居急報警!29日深夜將近12點,基隆中山區一棟大樓裡,有鄰居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找到冒出濃煙的住處,屋主沒有回應,里長請家人來開門後一群人才順利進到屋內,屋主這時才被吵醒,原來她滷豬腳時忘記關火。

圖/TVBS

 
消防車趕到現場,救護車也停在大樓前,消防人員獲報,大樓冒濃煙,趕緊拉水線灌救。

鄰居:「聞到我們就趕快下去找,味道從哪裡出來,要下去找警衛,剛好警衛也進來,我說你們要不要跟我上去聞。」

鄰居被濃煙嗆醒緊急報案,帶著孩子逃離,而警消到場找到冒出濃煙處,只是不管怎麼敲門,都沒回應,最後里長請家人趕來開門,一群人才順利進到屋內。

 
門一開,大量黑煙竄出,屋內濃煙密布,而屋主則是一臉睡眼惺忪,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圖/TVBS

屋主:「莫名其妙。」

原來是屋主煮東西,忘了關火,29日深夜將近12點,基隆市中山區,一棟大樓的四樓,有住戶滷豬腳忘記關火,人就跑去睡覺,豬腳不停的悶燒。

鄰居聞到煙味,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報警,但救援進度,卻一度受到阻礙。

圖/TVBS

轎車違停在路邊,消防車不斷鳴笛,但始終等不到駕駛把車開走,消防人員只好徒步到現場救援。

中山消防分隊小隊長鍾志彥:「也只能要求他們,管理自己的住戶,因為我消防車實在是,進來也沒辦法進來。」

 
還好最後狀況順利排除,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只是民眾用火烹調,可得更加小心,大半夜,鄰居們都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豬腳#忘關火#濃煙#救援#阻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1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