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味漢堡店 鵝肝奶昔、鴨油薯條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5 22:40

經濟蕭條,許多餐廳因為沒有客人光顧必須收攤;不過美國一間漢堡店,業績卻是嚇嚇叫,主廚把漢堡精品化,推出各種新口味的漢堡,普通的洋蔥圈,沾上伏特加下去炸,薯條用鴨子油去炸,吃起來特別香,而且還有鵝乾醬做成的奶昔,以及會噴煙的雞尾酒,創意十足,每天店裡生意都非常好。

會冒煙的奶昔、辣味馬鈴薯漢堡,傳統的美國速食,似乎換上了時髦外表;這間精品漢堡餐廳,店面裝潢時尚,主廚利用高科技,幫漢堡、薯條換裝,但是不論怎麼改變,有一個原則一定會遵守。主廚:「我們只有一條守則,只要做漢堡一定要是圓的,而且要有麵包。」

去年12月底才開幕,遇上經濟不景氣,這間店業績卻不受影響。餐廳負責人:「我相信這是五感體驗,在重新創造的餐廳中吃漢堡。」

吃漢堡不只是填飽肚子,還要把氣氛吃下去,要做到這樣的境界,主廚買來這台液態氮機器,只要打開,就會噴出白色煙霧,用在來裝飾雞尾酒。

鵝肝味道的奶昔,沒喝過吧;這鍋油炸食物也很講究,用的是鴨子油下去炸,據他們說法,吃起來超香;炸洋蔥圈之前,廚師還會裹上特別的東西,秘訣在這罐子裡。主廚:「我們用這罐子,裝伏特加和啤酒,啤酒增加(洋蔥圈)味道,用伏特加炸起來,特別酥脆。

來這邊吃漢堡的人,就像來朝聖一樣。客人:「我大約一個月來1次或是兩星期來1次,我想要品嚐菜單上每種食物,什麼東西都好,食物好、環境好。」

傳統漢堡遇上現代科技,2個小麵包之間,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多點創意,在逆境中,還是可以賺到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5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