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傷害!麵店老闆自摔住院 竟被傳隔離中


發佈時間:2020/04/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9:38

南投一名牛肉麵店老闆,日前騎車出門外送,不慎發生自摔車禍意外,全身多處還有頸椎受傷,還得開刀住院治療,沒辦法開門做生意,沒想到竟然有民眾,在群組散佈訊息,表示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中,讓他相當氣慎,還得坐在病床上,出面闢謠。

圖/TVBS

 
傍晚五點半,騎士經過馬路,不知道是壓到什麼東西,突然一陣搖晃,連人帶車摔倒滾了好幾圈,最後趴在地上不省人事,機車還壓在他身上。

意外發生後,騎士頸椎、全身多處擦挫傷,臉煩眼睛和角也全是擦傷痕跡,住院開刀治療。

麵店老闆娘:「看到他的時候是不省人事,在開刀頭部有縫幾針。」

 
圖/TVBS

受傷男子,是南投埔里牛肉麵店陳姓老闆,因為住院暫時沒辦法開門營業,沒想到竟然還有網友惡意散佈假訊息,指控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

麵店老闆娘:「我們發生這些事真的已經很倒楣,已經六神無主了,那又讓我聽到這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我覺得這樣子的傳言,對我們的傷害真的超大的。」

圖/TVBS

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當時老闆出門,幫忙外送餐點要到暨南大學路上,不知道什麼原因摔車暈倒。

麵店老闆陳先生:「時間內要送到啊,就怕時間不夠啊。」

只是沒想到車禍意外全身受傷,竟然還被網路謠傳中傷,老闆拖著受傷的身體,出面闢謠,也保留法律追訴權,就怕經營10多年的麵店生意,也被疫情染上,一落千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網路謠傳#中傷#闢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