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持刀殺妻 鄰驚訝:岳母曾稱讚女婿老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2:44
圖/TVBS
圖/TVBS

台中沙鹿一名31歲李姓男子和老婆發生爭吵,持水果刀殺妻,員警趕到現場,李姓男子還想自殘,立刻破窗朝他噴辣椒水制伏,追蹤這對夫妻背景,兩人大學時就認識交往6年結婚,男方在大立光上班,女方家中經營茶行,鄰居透露經濟狀況不錯,男方下班還會和老婆一起回娘家吃晚餐,不知為何會發生悲劇。

死者老公:「叫那麼大聲,又在吃手手。」

 

狠心殺妻的李姓男子,在睡前逗弄兒子流露滿滿父愛,5年前掌鏡記錄下這一刻的人,就是李姓男子的老婆,當時的幸福美滿沒想到,有天殺害自己的,會是枕邊人。

民眾:「有聽到女生一直哀嚎,我就聽到,叫得很悽慘,那個聲音。」

凌晨1點多2輛救護車,接連趕到台中沙鹿某社區,一輛載走奄奄一息的老婆,一輛載送李姓男子,他持刀殺妻後輕生,老婆送到醫院傷重不治,李姓男子緊急開刀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發生悲劇鄰居都很訝異。
 

圖/TVBS

鄰居:「他們夫妻倆下班就會來(茶行)這裡吃飯,(女方媽媽)也沒講過她女婿怎麼樣,她岳母還稱讚說我女婿很老實。」

出遊時老婆開心自拍,31歲李姓男子,將小孩扛在肩上,後來兩人又生了一個兒子,一家四口常常出遊,李姓男子和老婆大學就認識,交往6年,2014年結婚。

當時老婆休完婚假還在臉書PO出和李姓男子的甜蜜合照,說謝謝身邊有一個如此貼心愛我的你,在一起6年來,一直都是你在寵著我、讓著我,才使我現在如此無法無天,所以這樣的男人怎能流落在外,當然要先預定好,才能夠這樣幸福一輩子,字句訴說著兩人深厚愛情。

鄰居:「經濟很好呀,不會為錢的問題。」

圖/TVBS

鄰居透露男方在科技大廠工作,女方是家管,家中經營茶葉行,娘家在沙鹿有獨棟豪宅,夫妻倆也買了價值約1千多萬的透天厝,經濟狀況不錯。

女方爸爸:「我們不方便,謝謝喔。」
 

警方表示雙方家屬也不知道兩人到底為什麼事激烈爭吵,甚至吵到需要痛下殺手,外人眼中美滿的家庭,出什麼問題,謎團解答也只有李姓男子最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吵#水果刀#自殘#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2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