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曝「豬女郎」花名冊 周揚青「沒這樣閨密」

記者 羅湘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0:33

「豬揚」分手風波持續,週刊指出,周揚青閨密點名還有另外四位「豬女郎」,幾位都連忙否認,就連周揚青都跳出來說「沒有這樣的閨密」,面對演藝圈紛擾,前輩徐乃麟認為藝人行為舉止容易被放大,工作上和私生活都要更加謹慎。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節目片段:「我是寶兒,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Popu Lady寶兒自我介紹完,鏡頭拍下羅志祥露出神秘微笑,羅志祥和周揚青感情醜聞持續延燒,這回週刊報導,周揚青的上海閨密爆料,除了愷樂還有4名「豬女郎」,其中寶兒和羅志祥走很近算是其中之一,面對指控寶兒至今沒有回應,但其他人急忙喊冤。

網拍女模張香香和空姐Rita也被說是「後宮佳麗」之一,兩人發文澄清根本和事件無關,張香香更獨家回應,完全沒有的事、不實報導很困擾。

 
篠崎泫vs.羅志祥:「你為什麼不帶我,我臉很凝重欸。」

還有常上羅志祥節目twinko的篠崎泫,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就連周揚青都跳出來,「關於這件事不想再說任何、也沒有這樣的閨密」,要外界不要再過度猜測,就是這樣的豪邁發言,讓她的潮牌業績飆漲!尤其蝴蝶系列商品,三天內營收逼近2000萬台幣,反觀羅志祥大陸市場全毀。

藝人徐乃麟:「感情的事情我們旁人真的無從去著墨,(藝人)是個公眾人物,那你得到的也是講社會的資源,所以我想各方面的一種,你的行為舉止基本上大家都是用放大鏡來看,所以我覺得以不管是在檯面上或者私底下,我覺得自己都要稍微謹慎小心。」

面對豬揚風波,徐乃麟表示對羅志祥的認識很少,尤其小豬到大陸工作後更少碰到,坦言醜聞纏身可能會讓羅志祥在大陸發展很辛苦,未來無論工作或私生活,都要更加謹慎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篠崎泫#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3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