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拒戴口罩遭阻 婦辱罵司機、持傘打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09:23

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都要配戴口罩,但高雄左營卻有一名婦人不配合遭司機拒載,沒想到她竟然出言辱罵司機,司機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把警察當「塑膠」,拿雨傘攻擊,甚至出腳踹人,最後被警方強制拉下公車,帶進派出所,依照公然侮辱和妨害公務法辦。

圖/TVBS

 
公車上一名紅衣婦人帶著口罩氣噗噗,員警請她下車她不肯,竟然拿著手邊的雨傘就往員警身上戳。

婦人vs.員警vs.乘客:「你下來,不要啦,以和為貴啦,欸欸」

雙方爆發拉扯,婦人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甚至還伸腳狠狠的踹了員警一腳,還不斷出言挑釁酸言酸語。

 
婦人vs.員警vs.司機:「X。你現在是怎樣,襲警,還又罵警察,啊,下來下來。」

圖/TVBS

員警vs.婦人:「好好跟你說,你還越來越不像話,哪有這樣,你很惡劣耶,是你才惡劣,我兒子比你還大,我不管誰比我大。」

只是會找來警察處理,全都是因為婦人搭公車沒戴口罩,高雄左營這名70多歲的婦人,上午10點多從翠峰站搭車時沒戴口罩,司機好心提醒,就連一旁乘客也幫忙勸說但婦人說不戴就是不戴,還出言辱罵公車司機。

當事司機:「(不配合的)現在比較少了,但她真的很誇張,她上車之前,原本就要戴口罩了,那個都是有宣導的,然後你不戴,拿雨傘戳警察,然後用腳踢警察,然後罵警察王X蛋,然後還詛咒我說全家死光光啊,說她講的話一定會變成真的。」

圖/TVBS

司機好為難,規定就是規定,不戴口罩要拒載,但乘客不肯,直好把車開到派出所,交給警察處理,沒想到婦人連警察都敢打。

文自派出所長楊志麟:「跟我們員警有一些肢體上的動作,公然侮辱、妨害公務這個部份來送辦。」

 
防疫期間不戴口罩,這名不配合的婦人,最後不但挨告公然侮辱,還多一條妨害公務被法辦,還可能因為搭大眾運輸拒絕配戴口罩,挨罰3000到1萬5千元的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眾運輸#員警#妨害公務#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