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直撞!女駕駛疑恍神 衝撞麵店、9機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9:26

一時恍神,可能得賠償至少50萬的維修費!29日早上九點多,桃園一名26歲的女駕駛,開著車行經中園路二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踩下油門卻是往路旁的牛肉麵店直接撞了下去,騎樓的梁柱當場被撞斷,路邊停的9輛機車也一連被波及,駕駛發現闖禍了,下車後還無助地蹲在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她的疏忽,恐怕得賠償店家和車主,高額的維修費用。

圖/TVBS

 
騎樓下機車好端端的停在那,突然下一秒,一輛掀背車完全沒有減速,就這樣撞了進來,騎樓的梁柱整根斷裂,整排的機車就這樣被撞飛,碎片四散。

事故現場整個招牌往中間塌陷,被撞斷的梁柱橫躺在地,店家門口的磚頭也都被撞碎,整排的機車更是倒的倒、歪的歪,駕駛發現自己闖禍了,一臉茫然地蹲在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附近民眾看見這景象,都被嚇壞了。

圖/TVBS

目擊民眾:「就一台車就是好像是駕駛,就是可能開到恍惚這樣子,就整台車衝進來,就是連整排的摩托車都掃過去。」
 

會撞得這麼嚴重,疑似都是駕駛恍神害的,29日早上九點多,26歲的女駕駛,開著車經過桃園中園路二段時,疑似精神不好,整台車就這樣衝出路外,撞上牛肉麵店,而騎樓下的9輛機車,也都被波及。

圖/TVBS

交通中隊分隊長王詩泓:「經警方實施酒測,該名女駕駛並無飲酒,行車時務必注意自身精神狀況,切勿勉強上路。」

還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受傷,只是被這麼一撞,不只牛肉麵店業者生意沒辦法做,機車車主們也頓時沒有了代步工具,恍神的代價,恐怕得賠償店家車主,至少50萬的維修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修#賠償#恍神#意外#塌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9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