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好「靈異」 網友酸:請盛竹如配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30 12:48

繼上次8點檔演出靈魂出竅的戲碼後,日前播出的另一部本土劇裡,也上演了鬼來電橋段,不但CALL-IN進現場直播節目,甚至還在節目上伸冤,讓戲裡的觀眾看了說,是台灣靈異事件還是玫瑰瞳鈴眼,怎麼不找盛竹如來配音?不過電視台則回應,8點檔本來就要求新求變,為了收視率,只要不是暴力都OK。

本土劇片段:「這位觀眾朋友你沒有留下大名,請教一下大名,來自於哪裡?」

本土劇演出觀眾CALL-IN現場節目橋段,沒想到接通了不出聲,甚至攝影棚的燈光還忽明忽暗。本土劇片段:「那聲音聽起來滿恐怖的欸,是啊,到底怎麼回事啊?」

燈暗掉之後,接著是女子的啜泣聲。本土劇片段:「這通電話,嗚…。」

一直哭,還當場為自己伸冤。本土劇片段:「是辛辰欺騙我的感情,是辛辰始亂終棄,是辛辰騙我說要一起自殺,結果我死了,他沒死。」

原來是本土劇最近演到女主角被劈腿,還被騙上吊殉情,結果自己死了男方還活著,不甘心就附身在自己親妹妹身上,CALL-IN進直播節目,而且這通電話怎麼樣都掛不掉。本土劇片段:「我覺得這通電話好可怕喔,會不會是葉麗君的冤魂打的電話,好恐怖喔。」

戲裡觀眾還嚇到起雞皮疙瘩,電視播出後,被觀眾虧說這是台灣靈異事件嗎?還是玫瑰瞳鈴眼?應該要找盛竹如來配音才對。本土劇片段:「館主,你可不可以幫我忙,所有的人都看不到我。」

之前本土劇就在戲中,上演靈魂出竅的橋段,還連演了好多集,雖然這些劇情離譜,觀眾邊罵邊看,不過電視台看了是有樣學樣,只表示8點檔求新求變,什麼劇情都可能出現,只要觀眾接受,為了炒收視都OK啦!

◎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7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