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女郎」花名冊曝光 周揚青閨蜜點名4女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5:28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風波又牽扯更多藝人了。有周刊根據周揚青上海閨密的消息,表示跟羅志祥很親密的女星除了愷樂,還有Popu Lady的寶兒、Twinko的篠崎泫,就連網美空姐Rita都被點名。不過Rita否認,表示這消息很荒唐,另外被點名的網拍女模張香香也澄清根本不是豬女郎。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微博

 
節目片段:「我是寶兒,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Popu Lady寶兒自我介紹完,鏡頭帶到羅志祥露出神秘微笑。兩年前寶兒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與擔任導師的羅志祥同台。周揚青的上海閨密向周刊爆料,寶兒和小豬走很近,算是「豬女郎」之一。

工作人員vs.藝人寶兒:「你有欣賞的男生嗎,羅志祥,哈哈哈。」

 
寶兒不避諱的說羅志祥就是他的理想型!同樣也被點名是小豬後宮陣容的豬女郎,還有Twinko的篠崎泫。

藝人篠崎泫vs.羅志祥:「你為什麼不帶我,我臉很凝重欸。」

篠崎泫經常上羅志祥的節目,Vlog裡也看得見羅志祥與其他女來賓在後台相談甚歡。羅志祥被周揚青毀滅性分手,爆出私生活不檢點,網拍女模張香香以及空姐Rita也被說是「後宮佳麗」之一,讓她們急忙喊冤。

Rita澄清,新聞非常荒唐,本人和這件事情完全無關。張香香也說一起床看到新聞就傻眼,對於不實指控將蒐證提告。隨著外界越來越關注羅志祥的花名冊,周揚青的閨密愷愷最新動態也被網友猜測是在影射小豬。

短片:「別人前男友都是小狼狗,小奶狗,我的前男友,奶不奶,狼不狼,我不知道,狗是真的狗。」

閨密大動肝火,畢竟周揚青付出九年感情,他們都看在眼裡。過往周揚青紀錄和羅志祥甜蜜往事的分身帳號被挖出來,周揚青坦言現在看了心情還是很難過。還傳出因為周揚青爸爸是前中國銀行的副行長,家世背景好,幫助了小豬在大陸的電影事業。

周揚青不惜和羅志祥翻臉,豪邁舉動反而讓她的潮牌業績飆漲!尤其蝴蝶系列商品,三天內營收逼近2000萬台幣,感情失利,事業得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豬女郎#花名冊#周揚青#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0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