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婚禮!新郎遭灌酒 突休克猝死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新郎,在結婚當天,遭到大學同學灌酒,和新娘返家後,因為倒頭就睡,新娘以為丈夫喝醉酒,想把他叫醒,卻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調查後,研判這名吳姓男子疑似喝酒過量,休克猝死,新娘表示,平常男友滴酒不沾,和他交往6年,今年才決定廝守終生,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意外。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新郎父親到現在仍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新郎父親:「謝謝關心。」

老父親低調不願面對鏡頭,23日中午男子與交往6年的女友,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飯店舉辦婚禮,席開27桌,婚禮進行到一半,新郎的大學同學因見到自己好友終於結婚,紛紛向他敬酒;可能是大家太熱情,啤酒加上紅酒,而新郎平常並沒有喝酒的習慣,婚宴結束後就連路都走不穩。

和新娘回家後,新郎立刻在廁所嘔吐,隨即倒頭就睡;過不久,新婚妻子發現不對勁,上前察看,才發現丈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還是晚了一步。當時參與急救的119人員,也在自己部落格寫下一篇文章,「當時看到這對新人的生離死別,內心十分感傷,怎麼好好的婚禮會發生這種事情」!

對於發生這樣的悲劇,鄰居們也低調不願評論。記者:「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鄰居:「…。」

檢警相驗後,初步研判是因為喝酒過量,再加上心臟病發,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2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