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看不爽!被小20歲女星嫌過氣 言承旭酸「看不起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3:44
言承旭和小他20歲的女星沈月合作戲劇《我好喜歡你》。(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和小他20歲的女星沈月合作戲劇《我好喜歡你》。(圖/翻攝自微博)

43歲的男星言承旭,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並以「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近年他多在大陸拍戲,但產量不算多,前陣子終於有新作品即將推出《我好喜歡你》,與23歲的大陸女星沈月搭檔合作,對方是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不料近日卻傳出,2人各自嫌棄對方。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這齣偶像劇《我好喜歡你》裡,高傲的時尚主編與倒楣設計師,因為某次意外接吻,導致2人「交換運氣」,看似浪漫的劇情,私底下卻傳出男女主角互看不順眼。

 

原來這齣戲在去年開拍時,就慘遭網友猛虧「在談父女戀嗎?」原來男女主角言承旭和沈月,2人的年紀相差了20歲,就在進入宣傳期間,傳出沈月多次以各種理由拒絕拍宣傳照,根本不想配合宣傳。

不過拍戲期間,傳出2人互看不順眼且彼此嫌棄。(圖/翻攝自微博)

進一步消息指出,傳沈月嫌棄言承旭;另外還有1種說法是,沈月認為言承旭過氣了,卻還和她演偶像劇,收視反應欠佳一定不會好,所以就不會花太多心力在這部戲上。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言承旭也同樣看不起沈月,拍戲期間就常常嘲諷杉菜「新不如舊」,暗指沈月不如大S。這話傳進沈月耳裡,當然心情會超級不爽。

只是言承旭被嫌老,已經不是第一次;2017年原本傳出她要和趙麗穎合作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卻引來像是「又老又過氣」、「倒貼趙麗穎蹭熱度」等負評,最後言承旭也並未演出,經紀人則否認接過這部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言承旭#大S#流星花園#杉菜#沈月#我好喜歡你#父女戀#趙麗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過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