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關鍵證據!撞飛路人 警調電眼揪肇逃駕駛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3:06

桃園蘆竹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當時從八德一路的資源回收場走出來,要到小貨車拿東西,結果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過,直接撞上他,送醫之後傷重不治,只是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個關鍵證據,被撞斷的後照鏡,調閱了數十支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駕駛,撞了人後竟然還當作沒事開車回家,明明前保桿都撞斷了,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

圖/TVBS

 
男子從資源回收廠走出來,要繞到副駕駛座拿東西,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高速開過,撞擊力道相當大,男子當場被撞飛然後重重落地,一動也不動,而車輛撞到人後,竟然就這樣加速落跑。

不久後民眾經過,看到有人倒在地上趕緊報警,警方到場進行調查,由於沒有目擊者,一開始大家都沒有頭緒,直到看到了這個關鍵證據。

圖/TVBS

黑色後照鏡被撞斷躺在地上,但上面印著汽車廠牌的標誌,警方就是根據這個調閱了將近20支的監視器,發現一輛缺了右後照鏡的小客車行經肇事路段,經過比對後,終於根據車號逮到肇事駕駛。
 

24日凌晨,在桃園蘆竹區八德一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曾姓男子準備要開車門拿東西時,就這樣被撞上,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肇逃的駕駛是62歲的陳姓駕駛,事發後十分鐘他還像沒事一樣,開著車進到停車場,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只感覺車身震了一下,但證據已經擺在眼前,他也被依法移送偵辦。

圖/TVBS

蘆竹分局交通組組長陳明正:「如果不幸有發生事故,有人傷亡時請立即撥打119或110,留在現場協助警消人員。」

白天回到事發現場,這裡路段偏僻,很少有人經過,尤其晚上燈光昏暗,稍微不注意就可能車速過快,忽略路邊狀況,這起死亡車禍冥冥之中現場遺留這個關鍵後照鏡,讓警方循線抓到人,才揭發這起肇事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眼#肇逃#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2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