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1968APP人潮示警失真 黃偉哲:應避免錯殺


發佈時間:2020/04/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2: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1968APP人潮示警功能議題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2天批評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又說,1968應更精進,避免錯殺,他最擔心台南景點沒人潮、養蚊子。

黃偉哲今天參加延平郡王祠鄭成功中樞祭典、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1968設計有些瑕疵,中央技術人員和工程師這幾天會修正,他樂觀其成。

 

黃偉哲表示,1968就像快篩試劑,若是不準,就會出現偽陽性和偽陰性,對疫情是沒有幫助的;1968失準,對很多景點人潮無法掌握,將會害了商家,也會讓民眾不能得知哪邊人多人少,這都不好。

他說,台南市有27個景點被納入監測範圍,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中央長官叫我們高興一下,我們就高興一下好了,清明假期以來,我們已經高興蠻久的」;但不管如何,台南市會全力配合中央做好防疫,五一連假也會加派人手到各大景點疏導人潮及交通。

黃偉哲直言,最怕受到1968風波的影響,台南各大景點都沒人潮,「我們挫著等」(台語),他最擔心景點養蚊子,1968的設計是為防疫多盡一份心力,出發點是正面的,但正確的出發點要用正確的工具,他期待1968更精進,避免錯殺,否則對地方是有殺傷力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偉哲#人潮#示警#景點#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