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恐嚇酒吧「收保護費」 警攻堅逮20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2:18
圖/TVBS
圖/TVBS

這個月初,新北市10多名黑衣人持刀闖進三重一間酒吧,不但砸毀店內裝潢,還賴著不走要求業付保護費,事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兵分23路,先在三重攻堅逮到主嫌,又分別在宜蘭以及新竹等地逮捕19名共犯。

警方vs.嫌犯:「警察開門。」

 

專案小組全副武裝,拿出破壞工具把鐵門撬開。

警方vs.嫌犯好友:「我會開門,你們有聽到嗎,趴著,過來。」

圖/TVBS

 
找來朋友應門,還謊稱家裡沒有其他人,等到警方破門,穿著黑色T恤的主嫌就躲在門旁還企圖想跑,最終被壓制在地,而他,就是這個月初帶頭到新北市三重一間酒吧,持刀收保護費的帶頭大哥。

看看當時,10幾名男子持刀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近一個月至少大鬧四次,每次都說要消費,但實際上是想收保護費,故意和其他酒客發生紛爭,甚至還持刀砸店。

三重偵查隊隊長鄭瑋豪:「歷經一個多月的籌備,我們在昨天晚上兵分23路,針對我們這個幫派,各堂口還有幫眾藏身處進行攻堅逮捕。」

圖/TVBS

走在最前頭的男子就是這次案件中綽號強哥的33歲蔡姓主嫌,他是三重地方角頭,有賭博、毒品前科,當時恐嚇店家事件曝光後,他們一路從宜蘭躲到墾丁,最後以為風頭過了又跑回北部。

專案小組兵分23路,出動76名警力,先在三重逮到主嫌,又在蘆洲、宜蘭、新竹抓回20名嫌犯,這回躲了近一個月,還是栽在警方手裡,全都得乖乖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持刀#酒吧#保護費#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