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像狗一樣」求饒周揚青 閨密再爆4名豬女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08:00
男星「小豬」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圖/翻攝自羅志祥IG、搜狐娛樂微博)
男星「小豬」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圖/翻攝自羅志祥IG、搜狐娛樂微博)

男星「小豬」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女方在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今(29日)又遭週刊爆出還有4位「豬女郎」,點名女星Popu Lady寶兒、Twinko篠崎泫,以及網拍女模張香香和台灣虎航空姊Rita。

周揚青日前指控小豬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且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妹,事後男方2度道歉,小豬唯一旗下女藝人愷樂也PO文道歉,默認介入豬揚戀。

 

週刊爆出還有4位「豬女郎」,點名Twinko篠崎泫(左)、Popu Lady寶兒(右)。(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寶兒吳昀廷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上海閨密不滿羅志祥的渣男行徑向媒體踢爆小豬歷年的「豬女郎」名單,包括Popu Lady寶兒(吳昀廷)、Twinko篠崎泫、曾登上無名小站的「十大正妹」、有「乳溝女神」封號的網拍女模張香香,以及有「千年一遇空姐」美譽的台灣虎航空姐Rita。

週刊爆出還有4位「豬女郎」,點名網拍女模張香香(左)和台灣虎航空姊Rita(右)。(圖/翻攝自張香香臉書、Rita IG)

此外,閨密透露,周揚青停止爆料的原因在於羅志祥聲稱母親重病,又像狗一樣苦求女方,才會止住砲火。閨密也轉述,周揚青不滿愷樂看起來單純無害,但私下卻和小豬背地裡有不正常關係。
 

對此爆料指控,張香香在IG上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張香香IG)

對此爆料指控,張香香在IG上發文澄清,直指看完爆料相當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事」,透露父母朋友都相當關心,她鄭重澄清,「我不是豬女郎,真的不要鬧了」,更表示,若因不實爆料導致遭攻擊,將存證提告。

對於爆料指控,Rita也在IG上聲明。(圖/翻攝自Rita IG)

此外,Rita也在IG上聲明,與這件事情完全無關,直批內容相當荒唐,強調,「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清者自清」,不排除提告,並謝謝大家關心。

而對於自稱周揚青閨密爆出豬女郎事件,周揚青回應。(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而對於自稱周揚青閨密爆出豬女郎事件,周揚青稍早也在微博PO文表示,對於此事她不想再多說,並強調,「我沒有這樣的閨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豬女郎#周揚青#分手#爆料#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0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