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琪涉冒港首富李嘉誠秘書 詐萬片口罩

記者 柳采葳 李鼎強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09:19

詐欺慣犯也就是「騙扁少年」的黃琪再度涉及詐欺案,檢調獲報他和一位保險業務員蘇立民合作,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的秘書向口罩大廠中衛訂購一萬片口罩跟100盒酒精棉片,謊稱要送給台大醫院第一線人員,還好中衛在出貨前跟李嘉誠秘書求證才揭穿這場騙局,目前檢方約談黃琪後已對他聲請羈押。

圖/TVBS

 
騙扁少年黃琪vs.記者:「(為甚麼要行騙啊),(你為甚麼要騙口罩),(你缺口罩嗎)?」

面對記者一再提問,一句話都不說,上半身整個蓋住,他就是騙扁少年黃琪,28日上午才因為假冒國泰千金親戚,跟誆稱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劉姓秘書等詐欺案出庭,還淚灑法庭,結果又被查出涉嫌詐騙中衛口罩,29日凌晨再到北檢報到。

圖/TVBS

戴眼鏡低著頭,他就是被指控為口罩詐騙案的共謀,保險業務員蘇立民。
 

檢調接獲檢舉,黃琪涉嫌跟蘇立民聯手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騙口罩大廠中衛說要訂購成人口罩跟兒童口罩各5千片還有100盒酒精棉片,要送給台大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並疑似企圖攔截這批口罩,中衛出貨前跟李嘉誠秘書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假的。

圖/TVBS

北檢獲報後,28日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14路搜索,並在黃琪開完庭後,直接在228公園旁邊拘提到案,約談相關人員,包含他的律師郭上維共10人,全案朝詐欺跟偽造文書罪偵辦。

訊後律師郭上維無保請回,前科累累的黃琪身上案子還沒結束,又捲入詐欺案,恐怕又得讓他再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琪#慣犯#詐欺#騙扁少年#口罩#李嘉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7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