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遊祕境 訪拍電影婚紗熱門景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觀光局規劃一系列春遊祕境景點,台灣近幾年發燒的偶像劇、電影場景全曝光,夕陽西下的淡水漁人碼頭,雜誌鏡頭下的霧濛濛的侯硐小城,負離子烏來內洞瀑布,還是台北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汐止新山夢湖,新北市觀光局開闢一系列春遊路線,帶民眾走訪電影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國片「女孩壞壞」:「給我一個淡淡可愛微笑,我偷瞄偷瞄,淡淡的不可愛嘛。」

國片「女孩壞壞」,青春無敵的校園生活,搞笑的愛情劇本、少不了浪漫元素。國片「女孩壞壞」:「愛情電影嘛,不過是談談戀愛而已嘛,有什麼好怕的。」

劇組可沒有飛到國外取景,天際邊的夕陽餘暉、黃昏美景,就在新北市淡水碼頭,還有愛貓族留連忘返,一樣也是在新北市瑞芳的侯硐舊橋,也巧妙在電影�出現。國片「女孩壞壞」:「心�有什麼願望,就要大聲喊出來。」

新北市觀光局規劃不塞車祕境景點,無論是全台負離子含量最高的烏來內洞瀑布,濃密的森林環抱,據說狠狠呼吸大自然負離子,還有美顏功效。

夏天過後,到新北市雙溪欣賞大片野薑花田,秋風吹起就像萬蝶飛舞,雜誌鏡頭裡的畫面,挑對季節就能親身體驗,還有新人最愛拍婚紗的熱門地-汐止新山夢湖,碧綠湖畔景色優美,登山步道要情人邊爬山、邊增進情感。

到金瓜石附近,拜訪有龐貝古城之稱的水湳洞十三層遺址,也可以到老街走一走,滿足一下掏金夢,順便到訪偶像劇、電影和雜誌路線,讓心靈洗滌。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1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