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店惹殺機! 鄰居聽聞爭吵聲成破案關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20:21

警方追查這起桶屍案,長達兩個月仍沒有進展,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從指紋才發現就是鳳山的失蹤婦人林宜羚,因此調閱當年的協尋資料,掌握到五名可疑嫌犯,排除了死者先生三人在內,發現這兩名嫌犯,不但為了盤租卡拉OK店跟死者大吵一架,也跟死者有最後接觸,最後警方突破心房,讓他們乖乖認罪。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卡拉OK店現在已經變成麵店,不過警方可以迅速破案,就是因為死者生前,曾在裏頭傳出了爭吵聲。」

鄰居:「有聽到在爭執,但後來就,一直都沒有開門了。」

圖/TVBS

不但有鄰居當初聽到店內發生爭吵,甚至還聽到求救聲,不過警方一度會同里長前往查看,卻是白忙一場。
 

當地里長楊三吉:「派出所員警我有陪同進去,但是看裡面也沒有什麼,打鬥痕跡什麼都沒有。」

加上幾天後,家屬以失蹤人口向警方報案,才會誤以為死者只是失蹤,但這些資料意外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

警方從當年的失蹤人口訪查紀錄,發現死者先生在內共五人涉有重嫌,不過經過刪去法,排除了死者先生在內等三人,發現這對吳姓及熊姓男女最有嫌疑。

當地里長楊三吉:「吳太太(死者)曾跟我說,不要讓我先生知道,我在這裡在做生意這樣,所以說她先生不可能(來殺害她)。」

圖/TVBS

因此除了從監視器,拍到吳姓男子名下的廂型車曾出入這間卡拉OK,熊姓女子也跟死者有最後通聯紀錄,至於他的先生,清查後根本沒有犯罪動機。

死者妯娌:「她都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有跟我們其他三位妯娌一起說話。」

 
原來死者是屏東人,原名林美照後來改名林宜羚,嫁到高雄五甲的吳姓地主家庭,公公生了四名兒子,其中死者先生排行老二,雖然沒有固定工作,但衣食無虞,為人也算客氣,不過夫妻倆感情不睦,連帶跟其他親友也少有互動。

鄰居:「做人是沒有多好啦,左右鄰居幾乎都得罪光了。」

連之前客人也覺得她個性太衝,才會死亡多年,親友只當她無故失蹤,如今遺體被發現,才讓真相得以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桶屍案#卡拉OK店#爭吵聲#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33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