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克輝參訪天后宮 防嗆聲「警」張

記者 劉德芸 黃志偉 /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中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下午參訪鹿港天后宮,原先傳出有綠營地方人士打算嗆聲,廟方人員嚴陣以待,警方加派人手,最後沒有人到場抗議,不過張克輝抵達前,廟方主委看到民進黨人士站在附近,衝上前理論,兩方火氣都不小,差點打起來。

廟方人員看到一名疑似嗆聲民眾三字經飆出口,衝上前作勢打人,對方不甘示弱回嗆,員警用肉身擋住兩人,避免正面衝突。張克輝還沒到,廟門口已經擦槍走火,外傳綠營人士要集結嗆聲,廟方緊張,20、30名壯漢在廣場一字排開,30多名員警攜帶警棍到場,遊客被大陣仗被嚇得一頭霧水。遊客:「不會不會,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

男子差點遭到追打,原來他是民進黨地方總幹事,他說下午只是到場關心,沒有鬧事,黨部也強調沒有召集民眾抗議。民進黨鹿港黨部人員:「總共才2、3個人而已,不是一群人。」

嗆聲不成,阿伯意思一下,喊了口號,趕緊溜。民眾:「我來找一個人,不是為這件事。」

或許聽到廟口前的衝突,張克輝延遲1小時,原本預計步行,改坐遊覽車直接進廟,鹿港鎮長和廟方人員列隊歡迎,張克輝說他小時候常到鹿港拜媽祖,這回舊地重遊,相當高興。雖然他以宗教名義參訪,不過敏感的政治身分,還是為這趟媽祖文化交流之旅,帶來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克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111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