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離職趴遇火警! 女工程師錯過入職日

記者 吳欣晏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9:33

林森錢櫃火警事隔2天,還是很多家屬不清楚自己的親人跟誰去錢櫃,怎麼去,就算現在KTV實施實名制,但不少人沒照實填寫,加上員工也沒核實,層層疏失造成5死48人,這當中,一名王姓女工程師開離職趴,原定27日到新公司報到,結果提前一天遇上火警,支氣管受損嚴重,躺在加護病房無法說話。

圖/TVBS

 
皮膚白皙、長相清秀,外出和朋友聚餐還會開心留下合影,她是這次林森錢櫃火警的傷患王小姐,當時在711包廂歡唱慶祝離職,結果卻遇上大火。

王小姐媽媽:「她可能是被救到醫院時候,可能意識還是清楚,有說我的手機號碼,我是接到醫院通知。」

王媽媽說,女兒是工程師,最近離職,26日當天和3名前同事到錢櫃開離職趴,10點半出門,結果25分鐘後遇上火警,被救了出來,原訂隔天要到新公司報到,結果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

 
圖/TVBS

王小姐媽媽:「剛看到的時候是整個臉都黑的,就是插管嘛,裡面的支氣管是絨毛受損的地方非常多。」

雖然王小姐意識清楚,但支氣管受損嚴重,2天過去依然無法說話,不過好險的是,這回被消防隊員救出,否則看看當時火警救援現場一片漆黑,帶走5條人命。

記者吳欣晏:「KTV唱歌實施實名制,通常會要求填下姓名,包廂號以及手機號碼,但這次火警一共收回140多張入場登記,但最後卻疏散200人救出156人。」

圖/TVBS

警方表示很多人沒照實填寫,加上員工沒落實檢查,導致不少家屬說,自己親人怎麼去、跟誰去,到現在都沒有解答。

還原5名死者最後尋獲位置,當時林軒煒和保險業務員曾冠騰同在716包廂,火警發生後往上跑,一個最後陳屍916包廂,另一人則是在9樓樓梯間。

同樣竄逃的還有原本在6樓包廂的員工林子晨,最後也在樓梯間被找到,另外唯一的女性死者周雨喬在902包廂,而黃嘉二原本沒有登記包廂,最後也陳屍916,只是現場3座樓梯都在同一方位,就算想逃,不熟悉環境也很難脫困,現在只盼火調結果能盡早出爐,給家屬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錢櫃#實名制#火警#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74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