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宜蘭童玩節是否停辦? 林姿妙:5月1日宣布


發佈時間:2020/04/2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6: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警報仍未解除,預計暑假登場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在外國團隊邀請上出現困難。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受訪時說,是否停辦,將在5月1日宣布。

宜蘭綠色博覽會與宜蘭童玩節分別是宜蘭縣每年度春夏的重大觀光旗艦活動。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縣府已於3月6日宣布今年綠色博覽會停辦;因目前國內疫情警報仍未解除,將在7月登場的童玩節是否恐怕也要停辦,外界關心。

 

宜蘭縣文化局今天表示,國際文化舞蹈交流是童玩節主要核心之一,今年原本計畫邀請16國家、19個團體到童玩節園區演出,但因疫情已成為國際化危機,因此在邀請作業上出現困難;若童玩節沒有外國團隊演出,也將失去主要精神。

文化局長宋隆全受訪時說,日前已有匈牙利、捷克兩個團隊表達不會來台,其餘外國團隊都還在觀望;外國團隊就算想要來台演出,屆時恐怕還要面臨檢疫、班機航班與轉機是否順利等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童玩節#停辦#林姿妙#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3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