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 N Line首度曝光 台灣還需再等待

時間拉回3月17日,Hyundai發表全新世代Elantra,展現更具跑車氣息的新一代中型房車樣貌。當時,Hyundai就曾透露,將於新世代Elantra車系中推出N Line運動化車型,提供更具個性化的產品選擇。現在,Hyundai直接透過官方媒體網站釋出偽裝測試車相片,預告Elantra N Line即將現身。
Elantra N Line將會是定位於基本款Elantra之上,更具運動個性的運動化車型。(圖片來源/ Hyundai)
就Hyundai的產品布局,N Line車款定位介於基本車型以及N高性能產品之間,運用較基本車型更為凸出的運動化個性包裝,包括內、外觀套件升級,甚至搭配底盤懸吊與動力系統調校,滿足個性化買家需求。同時,還可豐富車系內產品選擇,使產品線更為全面。
前、後空力導流,加上側裙、大尺寸輪圈等,都會是幫助Elantra N Line運動化升級的細節元素。(圖片來源/ Hyundai)
雖然現階段Elantra N Line仍包覆重重偽裝,並無法從Hyundai釋出的照片中窺見確切細節,不過,仍可辨識出包括雙色式樣5輻鋁合金輪圈、黑色車側後視鏡以及雙出式樣尾飾管等元素。且可以預期將會搭配前、後下導流與側裙等空力套件,使Elantra N Line有較一般車型更為凸出的跑車感。
 
Hyundai同時表示,除了針對內、外細節進行運動化升級,Elantra N Line還會擷取Hyundai N高性能產品陣容血液,針對底盤以及動力總成進行升級。將以更為強悍的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跑車化底盤調校,滿足日常使用舒適性之外,也能夠帶來出色操控表現,使Elantra N Line不僅只是「視覺系」運動化車款。
不僅內裝與外觀細節升級,Hyundai同時預告動力與底盤都將有對應提升。(圖片來源/ Hyundai)
雖然Hyundai已釋出Elantra N Line偽裝測試車相片,並透露開發理念,但Hyundai並未表態確切發表日期。如有更進一步資訊,《地球黃金線》將會持續追蹤報導。至於台灣市場布局,由於現行小改款Elantra才剛於2019年6月上市,至今銷售期仍未滿一年,可以預期至少在2020年結束以前,新世代Elantra仍不會出現在台灣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法拉利F8 Spider敞篷超跑 納豆想直接開回家

下一篇

Kymco VJR 125快狠準 滿足車模愛語莎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