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肺炎重新開工 強生籲民眾保持耐心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4: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英國確診超過15萬8千人,死亡則突破2萬1千人。一度染上肺炎,還住進加護病房的首相強生,週一重新上工,不過英國目前缺乏檢測量,經濟壓力與日俱增,強生也呼籲民眾對防疫保持耐心。

經歷確診肺炎,還一度送進加護病房急救,英國首相強生終於重新上工。

 

英國首相強生:「我呼籲大家對防疫保持耐心,因為我相信這場硬仗的第一階段,已經接近尾聲。」

倫敦各地架設得來速檢測站,但10萬筆檢測的目標遙遙無期。現在全國都擔心第二波疫情爆發,強生也面臨防疫與經濟的兩難。

英格蘭首席醫療官惠第:「我們必須把防疫視為長跑,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義大利當局則釋放6500名刑期不到18個月的囚犯,希望減輕監獄的壓力,但其中卻包含3名黑手黨老大,引來反彈聲浪。

CNN記者:「這在義大利政壇引發抨擊,因為這三位黑手黨老大,原本是被隔離監禁的。」

德國則是進一步強制,民眾無論進出商店、公車、捷運,都得戴上口罩。

德國民眾:「戴口罩有點麻煩但很合理,我有口罩但我覺得圍巾更舒服。」

俄羅斯通報確診人數,則是在27日超越中國大陸,累計超過8萬7千例。封城第5週,莫斯科不少民眾重返辦公室,畢竟日子還得繼續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肺炎#德國#俄羅斯#確診#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8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