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記者 陳韻雯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4:39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圖/翻攝自鏡週刊

 
親密餵食秀的兩人,都是柯文哲愛將,男生董德堉是北農董事長祕書,號稱柯文哲網軍頭,女生凌婉真,則是副市長秘書。

擦肩而過時拍臀調情,不只4月14日陽明山約會,還有16日烏來泡溫泉,短短4天之內被周刊拍到3度幽會,但傳出兩人皆已婚。

圖/TVBS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兩位目前都是在單身的狀態,單身狀態彼此之間交往,這就屬於個人私領域的事,所以我們就予以尊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婉真因為我在台北市政府的時候,我認識她很多年,她有一位小孩,但是她已經單身很多年,至少在我台北市政府認識她的時候,她就已經是單身,所以我想外界如果對不熟悉的事務應該要再查證。」

又是長官代出面,董德堉、凌婉真兩人年初時就被議員揭發,用上班時間忙民眾黨黨務,嚴重黨政不分,這回被跟拍,也是民眾黨一個半月內第二起桃色風波。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台灣民眾黨是一個新生的政黨,我想受到各位的關愛跟關注,我想我還要謝謝大家,這個部份我想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因為這麼多人的關注,我們就是自己本身要更,更去好好地去把我們黨員的這些紀律把它建立起來。」

柯文哲的新政黨,說要新政治重開機,只是桃花腥聞一樣沒少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愛將#幽會#董德堉#凌婉真#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6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