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神隱16天 韓媒:衛星拍到他騎馬玩水


發佈時間:2020/04/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26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身體情況究竟如何,現在眾說紛紜,有南韓媒體報導,衛星拍到金正恩在元山的度假中心騎馬、玩水上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則是神祕地說,自己知道金正恩的情況,但是目前不能多加透露。

金正恩神隱第16天,死亡謠言滿天飛,現在南韓媒體朝鮮日報指出,南韓和美國的衛星,拍到了金正恩在元山的度假中心騎馬、玩水上活動,北韓官方電視台27日,也間接證實,金正恩還很活躍。

 

北韓官媒主播:「尊敬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元山葛麻旅遊度假中心,施工現場的工人和官員們表達感謝。」

另外北韓官媒還發布這篇報導,說適逢南非國慶日,金正恩向南非總統發賀電,只不過,跟電視台一樣,都沒有附上圖片或是影片,讓大家看看金正恩的近況。

美國總統川普:「有關金正恩...,我沒辦法明確告訴你...,是的我知道他的情況,但我現在不能講。」
 

聲稱知道金正恩的情況,卻不能透露,川普一番話只讓外界更困惑,而被問到大陸有沒有派醫療團隊前往北韓,大陸說法也很保守。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對於你剛才的提問我同樣也要說,我不知道有關的消息源是哪裡。」

不過大陸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日前在微博上發布兩根蠟燭圖案,讓外界揣測,是不是暗示金正恩出事了,貼文之後遭倒刪除,秦楓再度發文說,「上面要顧全大局」,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路上造假影片四處流竄,有些更模仿北韓官媒口吻,聲稱金正恩已經過世。

偽造北韓新聞片段:「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於2020年4月25日0時30分,在路途中突然死亡...。」

微博上一個自稱是北韓媒體《今日朝鮮》的帳號,日前連續發文,怒批南韓造謠、美國CNN「妖言惑眾」。

南韓統一部長金煉鐵,政府有情報能力可以確定地說,北韓並未發生任何異常。
 

南韓統一部長親自掛保證,有關金正恩的健康傳言不是真的,隨著金正恩持續神隱,各種假消息,也漫天飛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北韓#領導人#南韓#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84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