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生療養院探險! 4名網紅道歉仍遭起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4:22

有4名YouTuber去年3月勇闖樂生療養院舊院區探險,因為沒有經過院方同意,儘管事後拍攝影片道歉,但雙方和解未達成共識,4人加上一名攝影師,被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起訴。

圖/翻攝自本本youtube

 
YouTuber本本:「我們誠摯地為這次誤闖的行為致歉。」

面對鏡頭一字排開鞠躬道歉,4名YouTuber,本本、王狗、技安、洛克,去年因為擅闖樂生療養院舊園區,拍攝45秒道歉影片,但現在還是被起訴。

YouTuber王狗:「去樂生探險未經院方的同意,更在歷史建築內點蠟燭,已經觸犯了法律,希望網友們引以為戒。」

 
時間發生在去年的3月13日,當時四名YouTuber跟一名攝影師,夜闖樂生療養院舊園區探險,拍試膽影片,結果院方找上門要求將影片下架。

其實樂生是台灣第一間痲瘋病院,作為慢性傳染病、癩病防治的專門機構,現在已被列為文化資產,還打算打造成文化園區,目前正進行修復工程,但網紅隨意闖入拍影片還點蠟燭,明顯觸法。

YouTube王狗:「我跟他們說,對於這次很抱歉,我們已經馬上下架,如果有造成任何損失,我們都願意全權負責、全數賠償。」

儘管事後兩支影片都已經下架了,4名YouTuber也拍攝影片道歉,但雙方和解未達成共識,4人加上一名攝影師,被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起訴,YouTuber找題材賺點閱,也得三思尊重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生療養院#痲瘋病院#擅闖#探險#YouTuber#網紅#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2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