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如廁用「天使跪枕」 女歡迎男蹙眉


發佈時間:2009/05/2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4 17:33

很多女性對於男性如廁,卻弄髒廁所很難忍受,日本就有一名婦女,發明了一款名叫「天使跪枕」的新商品,只要放在馬桶前使用,男性以後就能舒服地跪著上廁所,還能保持馬桶四周的乾淨。這項新商品還獲得英國人的青睞,準備大舉外銷,不過當然也有男性朋友對於跪著上廁所,相當不以為然。

向來創意十足的日本商人,又把新的點子付諸實現。天使跪枕這項新商品,用法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看看圖片就知道,天使跪枕是放在馬桶前使用的。原來男生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上廁所時難免弄髒馬桶周圍。因此日本一名主婦突發奇想,發明這款天使跪枕,要讓男性朋友上廁所能更乾淨點。這項新發明,一個要價雖然達到台幣2000以上,卻很可能成為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日本人發明的男性商品,還有這個男性專屬胸罩。內衣公司老闆土屋將之:「(男性)客戶說,穿胸罩讓他們更冷靜。」

業者以女性內衣為藍本,著手設計男性胸罩,而且男性胸罩的肩帶,彈性比女性用的還要來得強一些。內衣公司老闆土屋將之:「因為男性動作比較大,所以我們特別選擇,伸縮性佳的材料。」

一件台幣千元左右的男性胸罩,上市2個月就熱賣1千件。消費者:「跟客戶中間,好像多了一道屏風,心理上多了一些安全距離。」

不管是男性胸罩還是天使跪枕,從這些商品,也可看出日本人創意帶來的無限商機。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19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