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圖大衛像變性騷?館長轟濫訴 北市府:SOP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53

網紅「館長」陳之漢摃上北市府,因為日前他在臉書貼出一張全裸「大衛像」,但雕像的臉經合成變館長的臉,因此被人向北市府檢舉性騷擾,北市府受理申訴,館長氣得大罵北市府,濫訴濫告跟不清楚嗎?北市府回應,是依法定程序。

圖/TVBS

 
網紅館長陳之漢:「這個女的告我性騷擾,她覺得說,看了這張圖呢,她覺得她被性騷擾。」

就是這張圖,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像,全裸健美身材,但頭部合成館長的臉,有人因此看了不舒服,到北市社會局,控訴館長性騷擾。

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是藝術這叫大衛像,這是全世界放在那個羅浮宮,還放在哪裡的公開展示的,然後這個P圖也是粉絲P的,不是我P的。」

 
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就算是被合成,但館長在臉書轉貼,這帳也就算到館長頭上,社會局發函,要館長27日下午出席,性騷擾防治委員會,館長派律師代表出面。

網紅館長陳之漢:「濫訴濫告跟亂申訴你分不清楚嗎,你再來護航啊,所以我們的時間不是時間,是不是。」

館長砲轟北市府,對申訴案件審核,沒有把關,但北市府說,只是既定SOP。

圖/TVBS

北市社會局婦幼科科長鐘雅惠:「性騷擾防治法的相關規範裡面,它是只要是性騷擾有申訴的相關案件,基本上受理機關它是必須進行受理的,移送到性騷委員會大會,會由調查專家學者形成調查報告之後,跟大會做報告來去綜合研判它是否成立。」

館長合成米開朗基羅「大衛像」是否構成性騷擾還未定案,500年前的雕塑品,因合成頭像,讓人有不同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之漢#性騷擾#米開朗基羅#檢舉#全裸#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1.2827

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