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開砲+1?網紅連譙6分鐘怒揭「台灣人壞習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38
鍾明軒拍片呼籲網友勿對羅志祥網路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頻道、羅志祥臉書)
鍾明軒拍片呼籲網友勿對羅志祥網路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頻道、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愷樂的恩怨情仇,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網紅鍾明軒近日在YouTube上痛批「台灣人很愛多管閒事」,更批評許多網友很愛把自己當法官,直言「就算羅志祥真的如同周揚青所說的是渣男那又如何,到底是關我屁事?」呼籲網友停止網路霸凌。
 
網紅鍾明軒日前拍影片表示,最近看羅志祥的新聞看得頭很痛,明明想看一些國際觀的新聞,媒體卻一直在報羅志祥,接著許多網友也開始在網路霸凌別人,他語重心長地說「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是很強的,因為你們沒有被霸凌過,不會知道那個心情是如何。」

 
 
鍾明軒認為很多網友把自己當成法官評斷別人。(圖/翻攝自YouTube鍾明軒頻道)

「就算羅志祥他真的如同周揚青所說的是渣男,那又如何,到底是關我屁事?」鍾明軒表示雖然小豬是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但「網路暴力」及許多網友「把自己當法官的人設」則完全是錯誤,直言「因為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啊?!」他認為很多大人的所做所為,小朋友全都看在眼裡,難保日後不會做出一樣公然譴責的舉動,「請大家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即可,娛樂新聞就讓它過去就好。」
 
鍾明軒也提到剛開始看到周揚青發文,覺得這位小姐講的話有出入、怪怪的,因為她在文章開頭表示已和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還說前段時間沒講是因為疫情不想佔用公共資源,鍾明軒心想「周揚青小姐是在哈囉…現在疫情還正在發生中,妳還是一樣在佔用公眾資源啊!」不過後來鍾明軒告訴自己,「我不是周揚青的朋友,也不是周揚青本人,本來就不能用我的角度來評斷她這樣的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愷樂#蝴蝶#鍾明軒#網紅#逆風#台灣人壞習慣#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