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發聲求饒!羅志祥「控制狂私下面目」意外洩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37
周揚青和羅志祥9年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周揚青和羅志祥9年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踢爆前男友羅志祥的超渣行徑後,她的微博私人帳號紛紛被挖出,愛了羅志祥9年的甜蜜對話也全被公諸於世,周揚青不僅表示自己願為了小豬「愛得卑微」,當時羅志祥還管控死女友穿著,洩露出他的控制欲。不過,私人帳號曝光後,周揚青昨天(27日)也對外求饒,請大家別再關注。
 
周揚青不僅有1個公開微博,近日隨著她踢爆小豬的渣男行徑,微博私用的「小號」、「小小號」也接連被起底。尤其在周揚青的「小小號」微博中,她曾曬出不少和羅志祥熱戀中的甜蜜對話,2人以夫妻相稱,對照如今景況令人不勝唏噓。

 
 
對話中洩露出羅志祥控制欲極強的一面。(圖/翻攝自微博)

有次周揚青穿著白色激短洋裝去參加音樂節,羅志祥緊張地連續追問「濕了不是會很明顯」、「坐在地板或蹲不會曝光嗎」?周揚青連忙解釋自己一直都站著,而且有穿安全褲,短短幾句話洩露出羅志祥控制欲極強的一面。
 
周揚青求饒要大家別再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小小號」曝光後,周揚青昨天緊急求各界別再關注,她表示「那個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也不會再更新了」,間接證實截圖全是她和小豬過往的甜蜜對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小豬#對話#小號#求饒#控制狂#控制欲#愷樂#蝴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309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