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怕兒子亂搞?羅媽「錢包塞雨衣」苦勸羅志祥:保護女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36
羅志祥和媽媽感情出了名的好。(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和媽媽感情出了名的好。(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在演藝圈掀起桃色風暴,周揚青甚至指控他道德淪喪,完全顛覆她三觀。然而事實上,羅志祥媽媽疑似多年前就擔心兒子亂搞,曾在小豬皮夾裡放保險套,一來為求證兒子是否為處男,另一方面也希望小豬懂得保護女生。
 
羅志祥多年前曾和媽媽一起接受知名主持人沈春華專訪,小豬透露年輕時,媽媽規定他一定要考上大學、當完兵回來才能交女朋友,「但是媽媽把我想太高了,我連大學都沒去!」後來媽媽又說要等事業有成才能交女友,要小豬謹記別傷害女生、辜負女生。

 
 
羅志祥說媽媽在他皮包塞保險套,用意是希望他懂得保護女生。(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電視頻道)

有次小豬和媽媽看完電影坐在廣場,媽媽竟劈頭問了他1句「你還是處男嗎?」讓小豬當場傻眼。羅志祥透露媽媽的觀念有時讓他覺得很矛盾,在小豬已高中畢業、開始演藝事業「四大天王」時期,有次他打開皮包竟發現裡面有個保險套,原來是媽媽放進去的,只為證實兒子是否為處男。不過小豬說,媽媽放的反而會不敢用,會自己另外去買,羅媽則狠虧就算兒子用了再補一個也逃不過她的眼光,「我有做記號的!」
 
羅媽媽告誡兒子要對女生負責任。(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電視頻道)

羅志祥說,媽媽在他皮包裡放保險套用意也是希望他懂得保護女生,「可能在一時興起的時候就亂了…可能沒有保護到,這是比較正常的想法,我媽媽在告訴我這樣的觀念就是要保護女生嘛!」羅媽媽也補充,自己有時會告訴兒子「別人的女兒也是女兒,你要珍惜人家養育小孩辛苦的路程,要對人家負責任」,對照如今小豬身陷桃色風暴的情景,顯得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羅媽媽#愷樂#蝴蝶#偷吃#劈腿#保險套#沈春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6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