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6:55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圖/TVBS提供

身為《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自認有些「資訊焦慮」,因為節目內容涉及國際、財經、科技,需要了解的面向很廣,為擴增自身的主持資料庫,他宅在家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搜尋熱議新聞,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與來賓對談才能游刃有餘。看到很多名人跟YouTuber挑戰「400次咖啡」,又剛好有粉絲私訊要求,讓本身就是美食愛好者的他躍躍欲試,因此促成了這次挑戰!談到對美食瘋狂的程度,謝曜州表示,每次出國旅遊,第一件事就是查詢當地美食,如果查到的餐廳離自己很遠,「只要交通許可,我都會追過去!」雖然偶爾也會在家做料理,但謝曜州覺得自己不算「大師級」廚師,不過聽說「400次咖啡」挑戰是「手殘黨」也能成功的,就決定下海試試。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他,對自己的臂力頗有信心,認為手打400次咖啡,應該不是難事,但挑戰過程卻讓謝曜州哀怨的說:「我的手已經不是我的手,打到都要懷疑人生了!」

 
 
挑戰開始前,謝曜州心想這或許只是個咖啡宣傳方式,對於咖啡的口感,沒有太大的期待。挑戰成功親身嘗試後,打發的糖與咖啡,與牛奶融合得恰到好處,入口後綿密的奶泡和細緻的口感,更讓他大感驚艷,認為比自己想像的好喝很多,還笑呼:「我不怕失業了!可以去賣咖啡了!」雖然過程中,他一度因為手太酸想要放棄,內心也不斷冒出OS:「覺得發明『400次咖啡』的人,為什麼要堅持手打呢?」但挑戰過後的美味,卻讓他明白「手工」真的很值得!聽說韓國還有400次美祿、400次抹茶的挑戰,謝曜州笑說:「我比較喜歡喝咖啡,應該挑戰咖啡就夠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18:00  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國民大會#謝曜州#國民哥哥#400次咖啡#手打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6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