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好有毛巾!驚見火警 急躲另1包廂獲救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3:43

雖然這起KTV火警不幸釀5死,但其中還是有民眾能幸運的驚險脫困,一名郭先生事後他回想當時在713包廂內的情況,原本聞到煙味以為有人拉K,還打電話報警,結果出門才發現濃煙密布,找不到逃生梯,就退到715包廂,裡面的民眾拿出濕毛巾堵住門縫,他們冷靜等待消防隊到場,後來平安獲救,真的要多虧這條濕毛巾跟冷靜的應對。

圖/TVBS

 
消防隊員大聲呼叫,請求同仁支援,因為擔架上,還有名傷者,狀況嚴重需要緊急送醫。

迅速推著擔架,趕往救護車,現場情況混亂,到處都是被救出來,跟被撤出的民眾。

26日中午林森北路錢櫃發生大火,造成五人喪生,近100人就醫,當時有名郭姓男子,原本在713包廂唱歌,突然聞到煙味,還以為隔壁包廂在拉K,結果一出去卻看到濃煙密布。

 
圖/TVBS

逃出民眾郭先生:「趕快就是把門關起來,然後先收拾東西,看下一步要怎麼做這樣。」

當時包含郭先生,總共5人在713包廂,走出門就被濃煙嚇到,伸手不見五指,趕快往後退,中間還有兩名朋友走散,剩他們三人,立刻躲到715包廂,對方立刻拿出一條不知哪來的毛巾,把它弄濕堵住門縫,也就是這條濕毛巾才救了他們一命。

逃出民眾郭先生:「其實在裡面的時候,就比較還好,出來的時候,我就是配合消防隊員,那有用濕紙巾遮住口鼻,然後跟著下去。」

圖/TVBS

郭先生說其實在裡面內算安全,因為包廂是防火材質,消防走到他們包廂,敲敲牆壁,他們也回應,才因此讓消防人員找到他們,跟著救難人員一起走逃生梯下樓,獲救後才鬆了一口氣。

郭先生:「我們那一層欸。」

郭先生一行人,有一個朋友受傷送醫,其他人幸好平安,事後回想過程實在好險,多虧冷靜的應對,才能獲救,但經過這起事件後,恐怕短時間內再也不敢到KTV唱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KTV#報警#濕毛巾#送醫#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6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