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消失半個月 陸網上現山寨版死訊


發佈時間:2020/04/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2:32
圖/路透社(示意圖)
圖/路透社(示意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生是死,今天(27日)北韓勞動新聞,又刊出一篇報導,指出金正恩向元山海岸旅遊區的建設工人,表示感謝,只是報導中,依舊只有文字內容,看不見金正恩的照片,健康狀況依舊成謎。另外中國大陸網上,甚至流傳出山寨版金正恩死訊,刻意模仿北韓主播講話方式,以假亂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半個月,各種謠言滿天飛,連山寨版,北韓官媒報導死訊,都在網上流傳。

 

假死訊片段:「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同志,在2020年4月25日0時30分,於前往視察的路上因急病而過世。」

這段大陸網上流傳的假死訊片段,刻意模仿北韓主播口吻以假亂真,而釜山大學教授凱利則認為,北韓和大陸這幾天異常安靜,確實不尋常。

釜山大學教授凱利:「我猜他確實出了一些事,不論他是否過世或喪失能力、昏迷,我指現在有各種謠言臆測,但此刻越多人討論這事,北韓和大陸卻又越安靜,我猜他的健康可能真的有問題。」
 

但也有一說指出,金正恩人早就在東岸的元山領袖渡假村,長期研究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衛星照就拍到,金正恩專列21日到23日停靠於此。

北韓勞動新聞27日也刊出報導說,金正恩向元山旅遊區建設工作人員致謝,只是報導中依舊沒po出金正恩照片。

阿里郎新聞主播:「文正仁接受CNN和福斯訪問時說,金正恩安好無恙。」

同一時間南韓總統文在寅顧問文正仁,也間接證實這項消息,表示金正恩13日以來就待在元山,目前也沒發現,北韓的任何異狀,只是南韓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尹相現,26日受訪仍推測金正恩可能危急,因為國會統一委員會,已經一個禮拜,沒收到任何報告,和總統顧問說法完全相反,留下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死訊#山寨版#文正仁#南韓#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1348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