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便當隨便?他經營雞排攤 隔壁奧客拿1籃雞翅拗幫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0:37
雞排的美味常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TVBS資料示意圖)
雞排的美味常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TVBS資料示意圖)

開店做生意,老闆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若是隔壁店家耍無賴,真的讓人不知該怎麼辦?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經營雞排攤,但平常附近店家都會拿自己和肉商買的雞排請他幫忙炸。前幾天對方拿了1籃雞翅,但當天忙碌而沒能幫炸,結果當場爆氣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氣了2天,還是忍不住要上來抱怨了。經營雞排攤的他,附近店家上次一口氣拿了8片雞排請求幫忙炸,自己也沒多說什麼就幫忙炸了。

 

網友提到,通常到了禮拜五客人會比較多,那天也不例外。當時油鍋內滿滿的東西在炸,沒想到對方竟然請人拿了1籃雞翅再請求幫忙炸。網友當下跟對方說,由於今天客人太多沒辦法幫忙,沒想到對方卻因此爆氣,讓他忍不住大罵「殺小啦!」

1名雞排攤老闆日前分享自己遇到的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還反問,「我他媽的可不可以買糯米過去請你幫我蒸然後做飯糰?我他媽的可不可以拿茶包過去請你幫我做奶茶?」那天對方後來丟了1百元給他的員工,請他轉達道歉之意,還稱說以後不會再麻煩了;這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哈囉,你認真可以先吃X哦!」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網友們更是紛紛留言回應;就有人認為「平常讓人吃豆腐就是會這樣,好處沒有、壞處一堆,會吃人豆腐的就只會一直吃下去、吃不到就會生氣翻臉」、「沒辦法有些人就是得寸進尺,把方便當成隨便」、「實在太扯太誇張了,吃人夠夠」;還有網友建議「以後酌收代工料理費」;更有人說「要是我連一次都不會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雞翅#奧客#肉商#茶包#奶茶#飯糰#糯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1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