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解4種花花公子!精神科醫師:羅志祥屬賈寶玉型男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2:24
羅志祥(圖中)及愷樂(圖右)近日因周揚青身陷桃色風暴。(圖/翻攝自愷樂、羅志祥臉書、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圖中)及愷樂(圖右)近日因周揚青身陷桃色風暴。(圖/翻攝自愷樂、羅志祥臉書、周揚青微博)

「豬揚變色風暴」連日來在演藝圈上演,小豬(羅志祥)被指控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周揚青1句「他渣是天生」讓他頓時成渣男代表。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羅志祥屬於「賈寶玉型男人」,只是迷戀軟玉溫香,就好像幼兒迷戀乳香一樣,他也直指愷樂較像母親般的存在,能容忍小豬的一切。
 
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昨天(26日)在臉書上以「小豬沒有真的愛過你」為題發文,指出周揚青寫了上千字分手文,當中提到「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但沈政男卻認為小豬並未真的愛過周揚青

 
 
沈政男認為羅志祥屬於《紅樓夢》主角賈寶玉型的男人,「賈寶玉愛不愛林黛玉?為什麼他又可與眾家姑娘、丫環,打情罵俏?因為他是一個在女人堆裡混得如魚得水的男人。」
 
沈政男發文分析羅志祥屬於賈寶玉型男人。(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接著他指出花花公子有好多種,其中最經典的是唐喬凡尼,「這類人是情場上的掠奪者,到處找尋獵物,收集戰利品,以滿足自戀需求,他們通常充滿魅力,追求手段高明,然而只要目標到手,就很快把注意力轉向下一個倒楣的對象。李X良應該是這一類花花公子。」另一種則是西門慶,基本上是肉慾取向,「這類人,李X瑞勘可比擬。」
 
還有一種是兩者的綜合體,「靈肉都要,而且一再掠奪,橫掃千軍,只因天賦異稟,又環境有利,比如陳X希。陳X希是最可怕,吃飽喝足還要兜著走,拍下照片來炫耀。」
 
 
沈政男指出,小豬不像前三種多少有自戀傾向的花花公子類型,「三妻四妾,大部分時候滿足自戀心,帶來征服與掌控,但賈寶玉不是,就只是迷戀軟玉溫香,好像幼兒迷戀乳香,有奶就好。」
 
對於小豬半夜願花時間私訊、和周揚青聊天到深夜,沈政男認為這不代表真的愛過她,「因為,這對他來說,就是吃飯喝水那麼自然。重點在於女方能不能變成像他母親那樣的人,「這類人或許就這樣到處依附,過了一生,但也可能真正找到一個可以收服自己的人,就好像母親收服幼兒一樣。」
 
對於有人認為周揚青公開發文是追殺舊愛,沈政男認為其實周揚青的文字並沒有報復心,而是要給小豬一個最後的忠告,這是相當難得的分手風度,但他也直指愷樂沒有要改變小豬,而是耐心等待他長大成人,「知道真愛只要一個,就夠了。愷樂比較像母親,可以容忍小豬的一切,等他長大後,真的來愛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蝴蝶#愷樂#賈寶玉#花花公子#劈腿#偷吃#多人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71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