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坪林商機 外地人也分杯羹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坪林的轉型,不但原本在地商家努力,連外地人也看到了坪林未來發展的潛力,紛紛前來這裡投資,以「海角七號」翻紅的藝人馬如龍,就和舅舅合作,改造老茶行;還有台北來的廣告人跟設計師,也看準坪林的好山好水,開起重機咖啡店和民宿,成功吸引客人上門。

店內傳來「海角七號」悠悠的音樂,每個角落都看得到「主席」的相片,沒錯,這間店的出資者,就是馬如龍。馬如龍舅舅:「他跟我合作,這間房子算我的。」

坪林是馬如龍跟老婆沛小嵐當初認識的地點;雪隧通車後,坪林沒落,馬如龍對這裡除了有不捨感情,還看準他的便利性,決定出資,讓老茶行轉型。馬如龍舅舅:「這裡離台北市很近,101到這裡差不多18到20分鐘。」

店門口,老茶行的痕跡還留著,但業績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在坪林,看到商機的還不只馬如龍;一台台重機不斷騎進來,3年前,雪隧通車,當地人都不看好坪林的未來,但劉先生卻毅然投入,開了一間重機咖啡店。

機車咖啡店劉先生:「其實是看到這個風景,這個景跟這個點,重車有可能會騎這條山路。」

劉先生準備了300萬籌備硬體和100萬資金,沒想到,第一年就虧掉100萬老本,但他不放棄,第二年業績小幅上升,今年營業額已經是第一年的3倍,雖然還沒回本,劉先生卻說春天已經來了。

同樣逆勢操作的,還有這位,過去在台北當設計師的林先生,他看上坪林的好山好水,每一間房間,都設計成最貼近大自然的樣子,不少人在網路上看到照片,都說一定要親自來求證。

雪隧通車,對坪林來說是人潮遠離的惡夢嗎?這些人卻立志要把客人重新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坪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347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