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慘!擁700萬粉記者 找吳鳳談台防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21:13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其實連土耳其都非常嚴重,現在已經有超過10萬人確診,2400多人死亡,不過台灣的防疫表現,也讓當地知名記者來取經,他是找上了已經歸化台灣的藝人吳鳳,直接用直播來分享台灣的防疫成功經驗!

圖/TVBS

 
土耳其知名記者庫尼特vs.藝人吳鳳:「目前我們所知台灣的防疫過程很好,沒有錯,台灣的表現很好。」

藝人吳鳳談台灣防疫,用的是他的母語土耳其語,而跟他對話的人,是土耳其的知名記者庫尼特,Twitter有快7百萬追隨者,IG也有56.2萬人追蹤,因為對台灣防疫很好奇,找上了在台灣的吳鳳!

土耳其知名記者庫尼特vs.藝人吳鳳:「這個病毒從武漢開始傳染時,台灣馬上開始控制來自中國大陸的入境,另外台灣把口罩控制的很好,不讓市場隨便買賣先給最需要的人。」

 
圖/TVBS

吳鳳確實觀察的很透徹,也歸納每天下午兩點的指揮中心記者會,公開透明資訊,也是防疫關鍵之一,這讓庫尼特很感嘆。

土耳其知名記者庫尼特vs.藝人吳鳳:「台灣不是用壓迫的方式進行防疫,如果長官好好做認真管理的話,會跟台灣一樣成功。」

也因為是網路直播,有土耳其人直接線上發問,對台灣這個行業,在疫情期間有沒有營業格外好奇!

土耳其知名記者庫尼特vs.藝人吳鳳:「一個觀眾問台灣的酒店營業嗎?也許他覺得台灣很安全,想去台灣的酒店玩。」

圖/TVBS

雖然是笑笑的講,但聽得出其實土耳其記者庫尼特非常憂心,因為現在土耳其確診人數,已經衝破10萬人,也有超過2千4百人死亡,而這場直播,兩天內也有22萬瀏覽人次,況且藝人吳鳳身分特別,他來台13年已經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2019年不管是元旦還是國慶!

藝人吳鳳:「我是一位愛著土耳其的新住民,攜手主持國慶。」

 
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透過新住民吳鳳的觀察,台灣防疫在土耳其被看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防疫#土耳其#新冠肺炎#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221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