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行跡成謎!「可能情況危急」 南北韓官方冷處理 


發佈時間:2020/04/2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7: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日未露面,健康狀態引發外界關注,南韓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尹相現今天推測,「金正恩可能情況危急」,委員會也召開緊急專家座談會。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尹相現今天在電訪中表示,「我們政府跟情報機關都沒有確認金委員長的狀況」,他又指出,「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已經超過一週沒有收到任何報告,感覺應該是有異常徵兆」。他認為,北韓官方對金正恩相關傳聞沒有任何回應,也可以相同脈絡來解釋。

 

尹相現21日在國會受訪時說,「金委員長好像動了心血管手術」,認為金正恩未出席12日最高人民會議、15日金日成誕辰活動都是異常徵兆。他也提到,4月27日是南北板門店宣言2週年,金正恩是否在當天現身值得關注。

外交統一委員會今天上午在尹相現主持下召開緊急專家研討會,主題為「近期北韓金正恩健康異常傳聞相關北韓劇變狀況對應」,邀請前國防部合同參謀本部作戰本部長金龍顯(譯音)、脫北者出身的未來統合黨國會議員當選人太救民(太永浩)等出席。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上週表示,未偵測到北韓出現異常狀況,但外媒仍持續報導中國派遣醫療團隊至北韓,以及金正恩為躲避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滯留元山別墅等消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瓦台#北韓#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