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轟周揚青想毀掉兒子?羅志祥媽媽疑發聲:把妳當兒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4:24
羅志祥媽媽過去曾曬出和周揚青的合照。(圖/翻攝自羅志祥的媽媽微博)
羅志祥媽媽過去曾曬出和周揚青的合照。(圖/翻攝自羅志祥的媽媽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驚爆前男友羅志祥約炮、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等超渣行徑,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外傳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的行徑相當不滿,認為女方想毀掉自己的兒子,直呼「感情的事不應該公開」。
 

有媒體報導羅媽媽認為周揚青毀掉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的媽媽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有媒體報導稱知情人士透露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相當不滿,認為感情的事情不應該公開,她把周揚青當兒媳,沒想到周揚青竟直接毀了羅志祥。此報導今(26日)登上微博熱搜榜,許多陸媒也紛紛轉發。

 
 
有媒體報導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相當不滿,許多陸媒也引述報導,並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報導一出,不少網友都痛批「毀掉羅志祥的是他自己,不是周揚青」、「為什麼不反思一下?毀掉他事業的是他自己」、「溺愛孩子的媽媽簡直就是縱容犯,少說兩句吧,你兒子是自己毀了自己」、「再好的婆婆都是向著兒子的不會向著道理」、「慈母多敗兒」、「自己的兒子是兒子,別人的孩子就不是了」、「您不只一個兒媳婦呢」。
 
事實上,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時,和小豬媽媽關係就很好,2人不僅經常在網上互動,也常曬出合照。但分手後,周揚青微博直接取消關注羅志祥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兒媳#羅媽媽#羅志祥媽媽#劈腿#約炮#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9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