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等!北投泡腳池實名制 男不配合怒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3:48

北投溫泉泡腳池採實名制,但有民眾不配合,直接吵起來!24日一名男子到硫磺谷泡腳區,由於實施實名制後,不僅人數有限制,還要分時段消毒,但他卻不願意配合等候,一度想硬闖到裡頭,就連周遭民眾幫忙緩頰也挨罵,氣得錄影存證。

圖/翻攝自翻攝自靠北北投幫

 
北投硫磺谷泡腳池外,排滿人,大家都戴著口罩,輪流登記,不過。

男子vs.工作人員:「你如果再講的話,等一下就會揍妳喔,我跟妳講,我就跟你說按程序,你有問題你去投訴,你要排不排都可以,妳管我排不排。」

明明排了第一位,但這名男子卻火氣好大。

 
工作人員vs.其他民眾:「幫我錄起來他罵我髒話,妳是不是欠揍。」

一開口就飆罵,對方是欠揍嗎,連週遭民眾都聽不下去,想出面緩頰,卻也是反遭一頓罵。

圖/TVBS

其他民眾vs.男子:「大家都按照規矩來,你有按照規矩嗎,當然有啊,要不然我怎麼進來的,你是誰啊,我是來泡腳的。」

工作人員起先好言勸阻,男子卻絲毫不理會,一度還想硬闖到泡腳池當中,被攔下來。

現場工作人員:「我們會做一個消毒的動作,但是他們下一批場次,就是在開放前的30分鐘才能來登記,然後結果他就是不想等。」

明明早就規定,但過了一個月還是有人不理會規定,工作人員無奈透露,大約有兩成的民眾,會出現不太配合的情況,24日當天就是這樣,男子排第一位,雖然按照規矩簽名登記,卻礙於消毒時間未開放,他屢次想闖入才會被攔下,在北投總共有三個溫泉區泡腳池,其中復興公園維修中暫停開放,另外兩個則採實名制,不僅要留下資料,連14天的旅遊史也要交代清楚,才能進入。

圖/TVBS

 
工作人員:「現場如何管制,就是我們會拉一個封鎖線,避免讓沒有實名制的人進來,然後大概在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公尺,一公尺的存在,就是讓大家不要這麼靠近。」

原本泡腳池都是開放空間,現在不僅拉起封鎖管制線,連座位都有寫上編號,避免民眾距離太近。

工作人員:「大家要按號碼坐喔,口罩要戴起來喔。」

防疫期間,北投泡腳池雖然有開放,卻不同以往,民眾能自由進出,上個月開始全面實名制,民眾想前往休憩,記得得配合管制,以免壞了興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實名制#消毒#硬闖#錄影存證#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9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