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續本土零確診 東大門夜市人潮回流4成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3:52

指揮中心日前將11個警點列為國家警報,東大門夜市就是其中一個,上星期人潮銳減,但25日星期六晚間,人潮回流,跟上周末相比,多了3到4成,近3千人次,但也有小偷藉此趁機犯案,趁著老闆沒注意,隨手就把店內米酒偷走。

圖/TVBS

 
攤商前,遊客正在點餐,後方不少人,沿著紅龍排隊。

大聲公廣播:「歡迎光臨東大門夜市,為落實防疫,請配戴口罩,並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

門口大聲公不停重複播放,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指揮中心日前擔心疫情升溫,將11個警點列為國家警報,東大門夜市就是其中之一,來客量暴跌,平日有時候人潮不到100人,這兩天明顯回流了不少。

 
上個周末,遊客數大約1500人到2300人,但在25日周六夜,遊客數大約2千人到3千人,人潮回流了3至4成,不過遊客雖然變多了,買氣卻不見好轉。

圖/TVBS

林記烤玉米:「人是有多一點點,但是勒只是出來晃一晃,沒有買啊,沒有消費啊。」

主委:「可能這陣子大家收入也減少,所以提袋率比較低,但就是有看到人就有機會,就有希望。」

雖然買氣不如以往,但至少景氣逐漸回流,人潮就是錢潮,但就連小偷也來分一杯羹,這名穿著紅白外套的男子,來到這家攤商,發現店員正在忙,下一秒,伸手就把酒拿走,動作非常快,看起來相當熟練。
就在24日晚上9點多,這名男子在東大門夜市,發現老闆沒注意,就把一瓶米酒偷走,但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個人根本就是慣犯。

圖/TVBS

遭竊攤商:「那時候是3天、5天來偷一次,我想說算了才60多元,變成前天拿2瓶,今天又來拿1瓶。」

偷竊民眾vs.記者:「(那老闆怎麼說你直接拿走),沒有啦,直接拿走,(你有付錢喔),有啦。」
 

面對記者提問,男子也沒在怕,坐在地上一派輕鬆,說他有付錢,但監視器畫面狠狠打臉,老闆因為遭竊的金額都不大,目前沒有打算提告,只是疫情衝擊,遊客已經夠少了,現在又遇上小偷,老闆實在很無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大門夜市#監視器#慣犯#小偷#景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754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