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口角!男星遭妻斷指 「我找不到手指」驚悚音檔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2:10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婚僅維持2年就結束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婚僅維持2年就結束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56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強尼戴普也反控對方,雙方對簿公堂。強尼戴普指控遭前妻砸酒瓶後導致手指被削斷,當時包括他自己、私人醫師和護士都在住處幫忙找尋殘肢、現場一度還崩潰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當天驚悚的錄音檔近日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因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相識相戀,進而步入禮堂,不料2人的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最近有1段獨家影片曝光,強尼戴普回憶當時和安柏赫德在討論婚後協議時,因意見不合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強尼戴普表示,安柏赫德朝他砸了2次酒瓶,結果砸到大理石桌面,碎片削斷他的右手中指指尖,當場血液大噴發,「手指尖被切斷了,這裡的所有骨頭都被割斷了。」有關當時的情況,強尼戴普還公開了一段錄音檔。

一開始可聽到強尼戴普對著安柏赫德咆哮「我想妳星期一就會滾蛋,我希望妳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東西,妳是怎麼玩我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噁心」、「我早在她染頭髮那天就該離開」,接著是一連串的腳步聲和摔門聲。大約50分鐘後,私人醫師和護士一起幫忙找手指的談話曝光,當時強尼戴普稱說感到劇烈疼痛,便請醫師幫忙打抗生素避免感染。

現在碎玻璃和血跡斑斑,醫師找手指翻到崩潰,連忙大喊「找不到手指!」連護士也大喊「這些血超可怕,我的媽啊!」據悉當時強尼戴普的手指只剩下三分之二,最後他的手指則是在水槽旁邊發現。
 

事件發生當下,安柏赫德不斷啜泣,一度哭喊喊「我不想失去他,不要離開他。」經過盤查之後,這場鬧劇一共砸毀家中價值7.5萬美金(約新台幣225萬元)的物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醉後型男日記#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斷指#酒瓶#血液#染髮#抗生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3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