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大吼:羅志祥呢? 「極限」嘉賓全體慌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7:25

羅志祥因為私生活爆發爭議,遭到許多網友攻擊、抵制,原定近期回大陸要準備錄製兩節目,可能也將受到影響,《極限挑戰》近幾天正在拍攝,一段現場錄製畫面被傳出,疑似有路人大喊:「羅志祥呢?」令所有藝人陷入尷尬,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showlo Instagram

 
陸綜《極限挑戰5》:「落葉歸根墜在你心間。」

在陸綜《極限挑戰》前5季擔任班底,笑果十足,小豬羅志祥,近期回大陸要準備錄製《創造營2020》、《極限挑戰6》,卻在隔離期間,被爆出私生活爭議,恰巧《極限挑戰》近幾天正在拍攝,一段現場畫面被流出。

民眾:「羅志祥呢。」

 
鄧倫、賈乃亮等人正在拍攝,圍在桌子旁邊討論,突然有圍觀民眾大喊「羅志祥呢」,幾位男藝人同時停下動作、抬頭看上去,臉上都是不知所措的尷尬表情,然後又幾乎同時把頭轉回去,像沒聽到一樣繼續拍攝,許多網友爆笑「好慌好慌,當沒聽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配音惡搞。

羅志祥的媽媽,微博依然保留了和周揚青的合照,但微博上傳出,有知情人士透露,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不滿,認為感情事周揚青不該公開,她把周揚青當兒媳婦看,沒想到周揚青這樣做,直接毀掉了羅志祥。

被掃到風暴的,還有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24日逆風發文,認為「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不該被津津樂道」,田馥甄隨後轉發,被解讀是力挺羅志祥,慘遭部分網友「出征」,田馥甄再度發文,在感情裡曾付出過的人,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分享一篇對網路環境,具有善意視角的文章,只是希望一切更好,如果與原意相反,覺得很抱歉,緩頰滅火,避免捲入紛爭,也有人發現田馥甄在大陸的代言品牌,火速把微博上有關她的代言訊息全撤下,意味著Hebe代言可能被波及,而羅志祥主持的娛樂節目也受波及,不少網友湧入臉書,要求撤換主持人,藝人的形象與發言,都和事業息息相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田馥甄#私生活#周揚青#極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1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