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仍神隱傳病危? 衛星拍到專車在元山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1: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周,各種謠言滿天飛,昨天(25日)北韓88周年建軍節,金正恩依舊沒有現身,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猜測北韓現在可能正上演權力鬥爭,長期研究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公布一張衛星照片,顯示一輛疑似金正恩的專用列車正停在他元山豪宅附近。

CNN記者WillRipley:「現在全球都在關注北韓,但北韓相當神秘,尤其又牽涉到領導人的健康,所以只能靠衛星照片,現在北緯38度衛星照片拍到疑似金正恩的專車在元山。」

 

美國智庫北緯38度公布一張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疑似金正恩專用列車現在正停在他元山市豪宅的附近,儘管照片無法反映金正恩的健康情況,但金正恩以往外出都搭飛機,如果他真的因為手術而無法搭飛機,想回平壤或許就得搭火車或汽車,只是金正恩童年時期都在元山度過,外界才會聯想神隱的金正恩現在人就在元山。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BILLRichardson:「我不認為他已經到病危情況,我認為他可能情況很不穩定,北韓境內似乎發生權力鬥爭,軍方、黨和情報單位都爭相要金正恩在對美事務上聽他們的。」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時期的駐聯合國大使,不覺得金正恩瀕臨生死交關,但懷疑北韓疑似正發生內鬥,而他同時也猜測金正恩,已經安排好金氏王朝接班人。
 

只是4月25日是北韓第88屆建軍節,金正恩卻依舊沒有現身。

朝鮮中央電視台:「偉大的領導人金日成同志,為建設主要的革命力量,做出不朽的貢獻,受到各國媒體高度評價。」

有專家表示從2018年起北韓都提前在二月慶祝建軍節,金正恩不出席建軍節當天活動,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神隱#列車#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