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患者開車突昏迷 失控衝撞巷口烘焙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2:48

台南市25日中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小客車衝撞到巷口的烘焙坊,撞擊力道不算大力,不過附近民眾上前查看,駕駛卻已經昏迷,雖然有人趕緊幫忙急救,並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不過仍回天乏術,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52歲的陳姓駕駛罹患口腔癌,開車到一半突然昏迷,才會失控撞進店家。

圖/TVBS

 
小客車才剛緩緩駛出巷口,不過卻沒有煞車或轉彎,而是直直衝進路口一間烘焙坊,接著副駕駛座一名女子趕緊下車求救,不過駕駛座的男子卻動也不動,已經陷入昏迷。

救護車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不過最後仍宣告不治,這起離奇車禍,25日中午將近一點,就發生在台南市北區公園路一處巷子口,還好當時車速不快,店家門口也剛好沒人,沒讓傷亡擴大。

圖/TVBS

鄰居vs.記者:「駕駛妹妹(姊姊)一直叫喊,叫大家快來救人,樓上一名女生就來救了,來幫他急救。」
 

鄰居:「不知道是否緊張,把油門還是煞車踩錯了,所以撞進來的。」

根據了解52歲的陳姓駕駛,當時載著姊姊外出,沒想到路上就突然陷入昏迷,由於他有口腔癌病史,到底跟突然昏迷有沒有關聯,還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圖/TVBS

被撞店家vs.記者:「因為我們那時人在裡面,聽到撞了一聲這樣,我們是因為東西都倒了之後,我們才有出來看啊,撞擊聲有很大聲嗎?還好耶,對呀,有點傻眼。」

不過這場周末午後的意外,不但店家的看板被撞倒,桌子扭曲變形,連大門都破裂毀損,影響了店家生意,不過面對駕駛猝逝,是否要求償,店家陷入兩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車禍#口腔癌#突然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