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為熱水器鬧翻 竟猛敲鐵門嗆「來單挑」


發佈時間:2020/04/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20:07

有鄰居間因為熱水器問題鬧上警局!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男子,控訴後門鄰居,猛烈敲擊鐵門,聲音之大,嚇得家中老人家好害怕,甚至對方一度使用長棍搓紗窗,他們當場報警提告,不過對方供稱是自家熱水器,被對面屋簷水滴壞,才會用這種方式表達意見。

圖/TVBS

 
這家人剛吃飽準備休息,但突然間後門傳來猛烈敲擊聲,對面鄰居還邊吼邊敲。

遭控訴鄰居vs.提告住戶:「叫你出來,為什麼不敢,來單挑啊。」

就是這麼大聲,原本在二樓睡覺的住戶,都被嚇到跑來看。

 
遭控訴鄰居vs.提告住戶:「等警察來啦,馬上來了。」

圖/TVBS

老阿嬤聽了好害怕,就被對方會闖進來攻擊,家人連忙打電話報警,因為不只鐵門敲擊聲不斷,甚至自家紗窗還被連續搓了好幾下。

住在新北市汐止的林姓男子,受不了,控訴經常遭鄰居騷擾,光這星期,22日敲了40分鐘之久,隔一天又再敲了一次,嚴重影響他們生活。

控訴遭騷擾住戶林姓男子:「這瓦斯基本上是沒有在用的,那個已經很久了都這樣子,都沒有去動他,而且不是說只有我們這一戶,後面整個都是啊。」

圖/TVBS

男子供稱雙方糾紛起因於後巷的熱水器,因為兩棟間距不到一公尺,之前對方認為,每次使用都會受到干擾,因此林先生這戶改用電熱水器,沒想到鄰居又不滿,辯稱是對方的屋簷水,滴到他的熱水器導致損壞,才會上前表達意見,但這種方式真的稍微激動。

控訴遭騷擾住戶林姓男子:「撞成這樣都一個凹痕一個凹痕,整片的它這個整個都是,一個凹痕一個凹痕。」

 
林先生指證歷歷,還提供全程錄影,並到警局提告恐嚇,警方第一時間也有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受理,將人通知到案,而遭控訴的鄰居不願受訪,但表明會將自己蒐集的證據,交由法官判斷,究竟是誰家有疏忽影響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水器#汐止#報警#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