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欠稅6200萬遭管收 兒女繼承財產拒救


發佈時間:2020/04/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3:44

彰化有一對夫妻經營塑膠工廠,沒營業登記又沒開發票,遭國稅局追繳6200萬的稅金,但夫妻早在追繳前把土地跟存款脫產給子女,夫妻繳不出錢依法管收,沒想到執行署上門找上兒女,詢問是否願意拿錢救父母,還被反嗆那是他們的事,跟子女們沒關係。

圖/TVBS

 
當事人女兒:「我就是沒有辦法,去找我們父母,不要找我們。」

女子大聲,朝法務部執行署人員叫囂,叫他們不要繼續煩。

當事人女兒:「不關我們的事,是他們的事,不甘我們的事,我們自己開的。」

 
圖/TVBS

女子嗆說不關我們的事,是因為爸媽欠稅脫產給她,執行署的人找上門要求幫忙償還,卻被一口回絕。

沒多久女子的丈夫來了,兩人越講越生氣。

當事人女兒:「你沒資格進來,去拿搜索票。」

先生越講口氣越差,最後索性拉下鐵門,拉到一半情緒按捺不住繼續開嗆。

跟人起爭執的梁姓女子,她的爸爸媽媽,以前經營塑膠工廠,分別因為沒營業登記以及逃漏稅,103年被國稅局,要求補繳4600萬跟1500萬的稅金,但他們在102年就已經脫產給子女,名下沒土地也沒現金,執行署第一次聲請管收獲准,沒想到夫妻倆繼續出招。

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胡天賜:「第二次管收因為保單受益人改兒女。」

梁姓夫妻,把保單受益人改兒女後被抓到二次管收,同時創下,全國第一例夫妻同時被管收的案例,法務部人員因為知道他們兒女有財產,上門詢問願不願意幫忙繳罰救爸媽卻被反嗆。
 

圖/TVBS

執行署說子女拒絕幫爸媽繳罰款,他們也沒輒,6200萬也討不回來,不排除可能是家人們都說好了,有默契不拿錢出來,管收一次又只有3個期限,沒新事證只能放人,若不付錢,最終國稅局將對子女打收取訴訟,要求他們繳出不當得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產#塑膠工廠#逃漏稅#國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9

0.1732